单片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jiar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单片机红外遥控万年历,带上位机、视频演示,(全部源码+PCB+原理图)应该算本坛最强大

  [复制链接]
361#
黄工366 发表于 2015-8-21 16:20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很佩服楼主诶~~~
362#
知识阅览者 发表于 2015-8-23 12: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对了楼主,您好,您有没有可以推荐的上位机编写的教程或者是视频教程呀?VB的、VC的、或者是什么的都行的。
363#
sawyer_bai 发表于 2015-9-1 11:3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什么专业的,vc还用的这么好
364#
xstao 发表于 2015-9-1 1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很厉害了
365#
nuoyanhi 发表于 2015-9-23 15: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不错,收藏了
366#
ludaijin 发表于 2015-9-25 11:07 | 只看该作者
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
367#
xiaoyuxinke 发表于 2015-10-2 05:30 | 只看该作者
项目不错,但你画的板真不怎么样
368#
北极光2015 发表于 2015-10-4 00:02 | 只看该作者
这真不是一般的牛B!不错!
369#
820148214 发表于 2015-10-6 18:10 | 只看该作者
带字库的12864,万年历制作很牛很牛,学习啦
370#
1qaz2wsx77 发表于 2015-10-15 21:06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下了功夫了。我也学习了。很好!!!
371#
sunlei1995 发表于 2015-10-16 09:02 | 只看该作者
很叼啊,小弟佩服,佩服
372#
ls0899 发表于 2015-10-16 21:24 | 只看该作者
功能强大,不过很难自制
373#
gemxie 发表于 2015-10-18 14:16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来的啊!!
374#
gemxie 发表于 2015-10-18 14:1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太高大尚了,,,,
375#
xiaoyuxinke 发表于 2015-10-21 04: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经典,必需顶起!,太强大了,牛B人物
376#
adls 发表于 2015-10-21 14: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作品
377#
油炸热干面 发表于 2015-10-21 21:27 | 只看该作者

查了几遍硬件,没错啊.就是不显示,没辙了.还是弄个不带遥控的好了.
378#
宇睿 发表于 2015-10-27 16:14 | 只看该作者
好棒哦,大神
379#
y1065403288 发表于 2015-10-29 16:59 | 只看该作者
曾经做过一个类似的,没有这个这么高端,上位机是怎么做的,自己写的吗
380#
wangxiaomi 发表于 2015-11-1 19:29 |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的样子
381#
sdlwzk 发表于 2015-11-2 22:13 | 只看该作者
头像是五月的风,青岛银?
382#
吾2481 发表于 2015-11-3 14:25 |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可惜黑币不够下载
383#
SCLUOH 发表于 2015-11-11 15:48 | 只看该作者
不过我想知道你的原理画的很漂亮
384#
days110001 发表于 2015-11-16 10:39 | 只看该作者
都一样啊
385#
15608427421 发表于 2015-11-16 11:22 | 只看该作者
赞赞赞赞赞
386#
阿凡提 发表于 2015-11-18 14:4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作品,值得学习,做了很大的贡献!
387#
夏日炎炎你好 发表于 2015-11-19 23:0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厉害,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388#
maoxiaohua 发表于 2015-11-26 10:34 | 只看该作者

真心厉害了这个,对我们初学者的帮助很大
389#
liuyuanhui0 发表于 2015-12-2 15:02 | 只看该作者
真心厉害了这个,对我们初学者的帮助很大
390#
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15-12-4 19:15 | 只看该作者
就差一个湿度控制
391#
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15-12-4 19:19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基本还是不错,不知道资料怎么样
392#
wsk4458 发表于 2015-12-10 0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enlingshun 发表于 2013-7-5 14:10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太棒了他 我也试试看
393#
madell 发表于 2015-12-25 10:50 | 只看该作者
给力,真的不错。
394#
ningpan321 发表于 2015-12-26 21:5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能做了也就学会51了啊,努力!
395#
雪玉寐影 发表于 2015-12-27 14:15 | 只看该作者
做得相当不错
396#
dongxin0907 发表于 2015-12-27 19:04 | 只看该作者
我大一新生,刚自学单片机一个月左右,现在在学红外遥控,感觉楼主这个好棒!也想做一个,需要的材料的型号和需要掌握的知识都有哪些呢?麻烦楼主指教~
397#
永世爱硕 发表于 2015-12-28 10:55 | 只看该作者
总算成功了,这个程序的遥控器能控制的不好找
398#
huafeixue8 发表于 2016-2-1 09:29 | 只看该作者
6666,楼主牛逼
399#
siyaqq 发表于 2016-2-1 21:56 | 只看该作者
功能很强大,不错!!
400#
foxnick 发表于 2016-2-2 22:39 | 只看该作者
搞起来显示看有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单片机论坛 |51黑电子论坛技术交流 管理员QQ:125739409;技术交流QQ群636986012

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吉林快3计划 山西福彩网 赖子棋牌 黑龙江11选5 智慧彩票投注预测APP 黑龙江11选5 浙江体彩6+1玩法 辽宁快乐12走势图 宁夏11选5玩法 湖南快乐十分走势